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轿车雪中转弯侧翻司机被困 路人合力抬车救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1-15 22:48:46 字号:A- A+

日前,胶州市连续几天发生降雪,一名司机在路口转弯时不慎发生侧翻,司机被困。胶州市综合执法局洋河中队将被困车主救出后,又将现场积雪清扫干净,确保后续车辆通行。

近一周以来,胶州市连续出现多起降雪,降雪不但为城市带来了别样的美丽,也为道路安全增加了很多不安全因素,11日一大早,胶州市民栾先生驾车出行,没想到一不留神在营里路神山屯西侧一段有积雪的路面转弯时侧翻,栾先生被困车中。由于车速并不快,所以栾先生受伤并不严重,但是却无法从驾驶室中脱困。

幸运的是,行经此处的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洋河中队王学才发现了侧翻的车辆,他随即停车查看发现当事人栾先生被困在驾驶室中无法出来,在安抚栾先生情绪的同时立即动手将其救出,并联系周边的巡查分队宋文辉等队员前来对车辆进行救助,大家齐心将车辆扶正并将车辆安全推至路旁,栾先生对洋河执法中队的热心相助感谢不已。随后,队员们发现此路段因雨雪极易发生侧滑,特别留下两名队员在此引导提醒过往这辆并对积雪进行清扫,确保了后续车辆的安全通行。(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姜宏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