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注意啦!最高10℃ 青岛三九暖如春 周四又降温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8-01-16 14:25:17 字号:A- A+

核心提示:虽已进入三九,上周我市受较强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大幅下降,本周随着冷空气的远走,寒冷天也有了一定缓解,从昨天起,我市的气温开始有了明显的回升。据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信息,本周我市天气以晴天和多云为主,气温回升比较明显,未来三天最高气温可回升到10℃。

虽已进入三九,上周我市受较强冷空气的影响,气温大幅下降,本周随着冷空气的远走,寒冷天也有了一定缓解,从昨天起,我市的气温开始有了明显的回升。据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信息,本周我市天气以晴天和多云为主,气温回升比较明显,未来三天最高气温可回升到10℃。

冷空气过后气温回升

上一波较强冷空气对青岛的影响结束了。昨天上午开始,我市的气温明显回升,中午在户外也有了暖洋洋的感觉。“早晨市区最低-0.4℃,比前些天要暖和很多,根据气温监测,市区从上午9时前后的0℃开始几乎是直线上升,一直到中午12时,最高温度达到7.6℃,下午以后气温才有所回落。”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郊区最低气温-5.9--0.4℃,最高气温在6.8-8.2℃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5.9℃,最高气温出现在崂山8.2℃。

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出现气温回暖,主要是因为风向转为南风,海上的暖湿气流被吹过来,这也是沿海区域有轻雾出现的原因。在下一次冷空气到来之前,我市将保持这种天气。

明天最高温达到10℃

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未来三天天气预报,预计今天,我市多云,有轻雾,局部有雾,南风3-4级转北风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2℃左右,其他区市-3-1℃,最高气温全市7-8℃;明天我市多云间晴,北风短时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0℃左右,其他地区-7--2℃,最高气温全市8-10℃;后天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陆地3-4级阵风6级,海上5-6级阵风7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1℃左右,其他地区-7--2℃,最高气温全市7-8℃。

预计本周四开始,一股弱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转北风后天气以晴天为主,气温略有下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