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爱心传递!乘务员突发重病 昔日乘客暖心捐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16 23:19:52 字号:A- A+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日前,市南巴士第六分公司收到了一笔来自乘客的特殊捐款,乘客代表孙女士亲自将捐款送到公司工作人员手中。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公交104路线乘务员曹雅杰怀孕6个多月时因高血压引发脑出血,进而导致胎儿早产、身体右侧偏瘫。得知此事的104路线乘客,纷纷自发进行捐款,向年轻乘务员献上自己的爱心。市民孙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今年65岁,是104路线的老乘客了。因为坐车时间相对固定,她经常能坐上曹雅杰的车。“104路从台东发到流清河,单程就有52站,车程比较长。有一次我从市里走的时候还是晴天,到站竟下起了大雨。”孙女士说,自己当时提了不少东西,又没带伞,非常无助。曹雅杰见状便主动将自己的伞给了老人,自己淋着雨帮老人把东西抬了下去。“我告诉她你别淋着,我自己拿就行。她却跟我说年轻人淋个雨没啥,您年纪大了,可不能淋雨着凉,我当时心里特别温暖,觉得就跟自己闺女似的。”

这件事温暖了孙女士很久,17年11月底孙女士坐车时,突然发现曹雅杰固定车次的104路乘务员换人了,便向乘务员询问曹雅杰的近况,才得知她突患重病的消息。心痛之余,孙女士跟经常乘坐104路公交车的几位老乘客取得了联系,并自发为曹雅杰进行捐款,还转发朋友圈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为她捐款、祈祷。

市南巴士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崔云健告诉记者:“乘客自发为乘务员进行捐款,出乎我们的意料。现在乘务员病情已趋于稳定,处于恢复修养阶段。非常感谢这些乘客,她们的心意我们一定会代为转达。广大公交一线驾乘人员也将珍视与乘客的情谊,为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