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本田车撞倒护栏两小时后才报案 演的哪一出?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1-17 21:16:07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出了交通事故,走保险,这无可厚非。不过也有例外。最近一位仁兄开车撞倒了一片护栏,当他想走保险理赔的时候,不但没有成功,还被交警重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事情发生在2017年12月29号早上7点左右,一辆白色的本田轿车在同安路行驶时,突然撞向了道路中间的护栏。导致车辆和八节护栏受损。早上8点50分,崂山交警接到当事人的报案电话。

民警注意到,事故发生的时间和当事人报案时间间隔近两个小时,而且报案人并不是驾驶员段某本人。这有些不符合常理。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的神情有些不自然。随后民警又调取监控仔细进行了比对,果然发现了问题。

鉴于这起事故疑点重重,而且涉嫌骗取保险保金,民警随后将自称驾驶人的段某和车辆所有人宋某传唤到案。

民警表示,对于宋某的处罚只是交通违法处罚。而宋某和段某涉嫌骗保的案件,已转交公安部门继续进行审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