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李沧一小区业主相互串通 开挖楼顶 钉死消防门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8-01-18 15:43:19 字号:A- A+

一户业主正在开挖楼板。

晚报讯 近日,李沧区房产管理二处发现金水路一小区内16名业主私自开挖楼顶将楼顶平台霸占,还将消防求生平台锁死,执法人员立即查处并责令所有业主限期恢复。

元旦过后,执法人员就接到金水路某小区物业经理的举报电话,小区两个楼座共八个单元顶层的16户住户私自开挖楼板,通过楼板开洞,进入楼顶利用装饰墙进行搭建,以扩大使用面积。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查看,却发现业主互相串通,已将顶层设置的防火门用钢钉固定封死,执法人员根本无法通过消防通道到达楼顶。

为了调查取证,执法人员甚至动用了无人机,核实了业主的违法行为。目前,执法人员已对16户违法装修业主下达了教育整改通知书,规定了整改期限,在规定期限内拒不整改,房产二处将依法采取冻结产权措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暂停办理房屋转让、抵押、租赁备案等手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