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公交司机"熊抱"老人下车 乘客专电为其打call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1-18 15:51:09 字号:A- A+

老人下公交双腿发颤下不去车,驾驶员看到后,抱起老人下车,暖心的一幕感动了车内乘客。18日,一位乘客给公交路队打去电话表扬热心司机。

据监控显示,1月15日上午8点左右,一辆363路公交车行至伊春路东站停站上下客时,一位老人满头白发、腿脚微微颤抖,半天没有挪开一步。驾驶员魏春江心赶紧起身,从老人身后抱住老人下车。“这样既节约了大家时间,也方便了老人。”魏春江说,老人家腿脚不便,快过年了,可不能摔倒了,在将老人抱下车后,看到老人家属搀扶着老人到安全位置,于是驾车离开了。

这暖人的一幕也感动了在场乘客,“看到这个情景很感动,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驾驶员对待老人像自己的父母一样,非常难得。”18日,乘客张女士在向路队打进表扬电话时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