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扫黄打非"再获全国先进 去年查案1133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8-01-18 20:46: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上午从市文化执法局获悉,2017年,全市共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15.4万余册(张),查办“扫黄打非”和文化领域案件1133起,其中5起大要案列为全国“扫黄”办挂牌督办案件,有力震慑了不法分子。

去年以来,全市“扫黄打非”战线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切实加强日常监管,坚决查办大案要案,着力净化市场环境,确保了全市政治文化等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促进文化健康繁荣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连续被评为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市文化市场执法局荣获全国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集体一等奖,即墨区北安街道被评为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首批标兵单位,城阳区城阳街道被评为示范单位,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受到上级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普遍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