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酒驾撞人私了完事了?男子躲藏半年后网吧落网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1-18 21:14:39 字号:A- A+

青岛一男子酒后骑摩托车将行人撞伤,后双方私了,迟迟未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日前在网吧被抓,1月17日,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城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017年7月1日晚22时30分,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城阳区环城北路中城路口处,两个人躺在路上。接警后,城阳交警大队交通事故处理科民警急忙赶到现场,当时还下着小雨,发现两名男子躺在潮湿路上已经昏迷,民警立即组织120救护车抢救伤者,抢救过程中,民警闻到躺在二轮摩托车旁男子满身酒气,怀疑其酒驾,并对现场进行了详细勘查,而,到医院抽取了肇事摩托车男子的血样。后经检测,骑摩托车男子乙醇含量为12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骑摩托车男子出院后,与伤者协商私了,并给伤者3万元作为赔偿,认为自己没有什么事了。而后,迟迟未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并将手机停机,失去联系。民警调查走访得知了该男子的居住地,进行3次抓捕未果。继续调查走访得知,该男子每晚喜欢到网吧打游戏,民警在该男子居住地周边走访调查,在某网吧,将正在上网的男子抓获归案。

据了解,骑摩托车男子周某29岁,户籍河北省邢台市,暂住城阳区,从事门窗安装工作。据称,事发当晚,周某在城阳李家女姑附近一饭馆喝了二三两白酒后,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回百埠庄社区,途经环城北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中城路路口附近处,由于下着小雨视线不良,加之醉酒后驾驶,将前方顺行的一个行人撞倒,周某也受伤昏迷,在医院治疗一段时间后,周某便躲藏起来。1月17日,周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城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