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马大哈乘公交丢了毕业证 十天后主人出现(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8-01-21 07:18:53 字号:A- A+

公交驾驶员李大姐

2路公交车驾驶员李大姐是位老司机了,开车这些年碰到的大意乘客不少,捡到的东西也不少。但丢毕业证的,她还是第一次遇到。

监控中的一幕发生在1月10号,当时驾驶员李女士驾驶着2路公交车到了金坛路终点站,后面的乘客递过来一个袋子,李女士打开一看,呦,这是哪个马大哈把毕业证给丢了,而且一丢还是两张!

李女士说,按照以往的经验,这么重要的证件失主应该会主动找上门,可10多天过去了,毕业证的主人迟迟没有等到,这可把大家急坏了。

这么干等着也不是办法!记者看到,两张毕业证的落款是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学校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学校已经放假,而且两位同学不是应届毕业生,能不能联系上他们也不好说。这两张孤零零的毕业证,能等到它的主人吗?终于,下午五点,神秘主人出现了!

毕业证失而复得,可把小仇开心的够呛。她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为了找毕业证,发动了朋友圈所有的力量,可找了一圈也没有线索。眼下,可得好好谢谢热心的车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