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5案例获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奖 获奖量创新高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1-21 07:21:16 字号:A- A+

本报讯 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昨日举行颁奖典礼,140个案例获奖。在山东获奖的14个案例中青岛占据5席,获奖数量创下新高。

记者从获奖名单上看到,我市报送的《中小学校管理办法促进现代学校治理机制创新》获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奖,青岛经济职业学校校长孙焕利凭借《现代学徒制“引企入校”模式的实践与探索》获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青岛市第五十八中学校长袁国彬、青岛市立新小学校长王剑平、青岛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宁征分别凭借《“心理体育课”助力高中学生全面发展》《全维度育人观从空间改造到课程再造》《开放教育的实践探索》获得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校长奖。

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由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举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