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最具世界影响力中国学者榜单 青岛高校15人上榜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8-01-24 05:46:51 字号:A- A+

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出炉

来自五所青岛高校的15名学者入选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爱思唯尔正式发布了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青岛共有来自五所高校的15名学者入选,他们分布于数学、控制和系统工程、能源、农业和生物科学、环境科学、物理学和天文学、地球和行星科学等11个领域。

据了解,此次国内共有1793位学者入选。其中入围榜单的青岛学者分别是中国海洋大学的宋微波、李三忠、刘德辅和艾庆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蒋达清、孙道峰和党宏月;青岛大学的陈兵、林崇和李延辉;山东科技大学的李玉霞、周东华和白占兵;青岛科技大学的邵宏波和姜鲁华。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是基于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Scopus的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分析,将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呈现给学术界和公众。该榜单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爱思唯尔的Scopus数据库作为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收录了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