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上市青企密集发布业绩预告 业绩预增的占多数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1-30 13:56:40 字号:A- A+

1月25日,鼎信通讯发布业绩快报,成为了首家发布快报的上市青企。随后几日,天能重工、民生控股、特锐德、海利尔等上市青企密集发布公告。上述5家上市青企中,仅有天能重工预减,其他4家上市青企全部预增,海利尔更是预增达到50%至100%。

1月29日,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7年年度预增公告,公告介绍称,海利尔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0.73亿元到1.46亿元,同比增长50%到100%。公告称,2017年度农药市场需求整体回暖、国家环保政策保护、公司内部经营管理加强等原因导致了主营业务业绩较2016年同期有了较大上涨。发布公告当天,海利尔股价高开低走,截至收盘,海利尔上涨2.52%,高于当天行业板块-0.96%的涨幅。

除了海利尔,民生控股、特锐德等上市青企也在近几日发布了公告。其中民生控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2680万元,比2016年同期上涨约61.03%;特锐德则公告称,将盈利25152.76万元到30183.31万元,比2016年同期上涨0%到20%。民生控股预喜是源于公司合并范围发生变动且子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特锐德则源于长期发展战略稳步推进。

在近期发布公告的上市青企中,仅有天能重工预减,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8567.27万元到9766.68万元,比2016年同期下降43%到50%。主要是源于成本上升,政策影响和市场环境等因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