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张家楼镇第二届花语人间草莓采摘节开幕啦!

来源: 作者: 2018-01-30 15:04:00 字号:A- A+

第二届花语人间草莓采摘节喜迎宾客

(记者 张雁瑾)近日,2018张家楼镇第二届花语人间草莓采摘节在花语人间农业旅游观光景区内隆重开幕,开幕式现场,吸引了大批游客来到景区,在采摘观光的同时收获与大自然亲近的快乐。在采摘节现场,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草莓节将从1月1日起持续到今年5月。

据了解,近年来,张家楼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积极开展乡村旅游品牌创建和服务提升工作,促进了该镇旅游产品的多元化发展和镇村旅游产业素质的提升。结合现代农业特色园区和特色小镇建设,该镇的乡村旅游资源已呈现全域多点开花的新模式。

品种繁多草莓飘香 采摘旅游正当时

走进花语人间景区,远远就看到一座座白色的大棚伫立在田间地头,香甜的草莓气息迎面而来。据介绍,近期周末属于采摘高峰期,园区每日可纳客近千人,走进园区内的各个草莓大棚,到处可见游客采摘品尝新鲜的草莓。

个儿大美味的草莓,深受游客喜爱

“去年,第一届草莓节我就来过了,现场活动氛围非常浓厚,纯生态的新鲜草莓味道口感非常棒,大家一起采摘也是乐趣无穷。”市民赵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是花语人间第二届草莓节,他特地带着家人一起来分享品尝。

儿童游玩区域

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摄于2017年夏季

现场,花语人间的负责人段经理向记者介绍:“花语人间三季有花,四季有果。草莓、桃子、樱桃、葡萄、苹果……繁多的水果种类可以保证这里一年四季都有主打水果。目前,正是草莓收获的季节,主要品种有红袖添香、白雪公主、雪里香、太空草莓、甜宝等,种植面积有15亩,口味香甜。个儿大的太空草莓能有半个拳头大小。”段经理告诉记者,“我们的水果都是追施黄豆,和市面上的普通水果有很大的不同。把金灿灿的黄豆作为肥料,水果的甜度和口味才有保障。每个品种的果子上市时间只有短短一个月,甚至有时候只要短短两个星期就会被吃货们抢购一空。错过今年就只能再等来年。”

带一捧草莓花束回家吧!

记者看到,今年的花语人间草莓采摘节除了摘草莓外,还设立专门区域让游客体验巧克力草莓、草莓花束的制作,同时还有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浪漫缤纷的冬日花海入驻节会现场,精致的草莓盆栽可供游客随手带走。

打造特色乡村旅游 助力特色小镇建设

据了解,花语人间位于张家楼镇大山张村南,自2015年开始筹建,总投资5亿元。着力打造亲水主题度假园区,可以满足市民休闲度假、近郊旅游的需求。

花语人间景区内景

湖泊山川景色美丽

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该项目的规划结构以乡土文化、农作生产、农村生活为引线,集水上亲子户外拓展、娱乐观光、单位拓展集训、特色垂钓、会议、休闲民宿、餐饮、绿色果品生产等服务功能于一体。主要功能体现在市场供应、示范推广旅游观光和素质教育。园中的各种农业物产不仅是旅游观光结成部分,也为市场供应绿色食品,游客在观光时可以享受到观、玩、吃、购、娱一条龙的服务。

赏花采摘项目齐全

湖中喂鱼,体验田园之乐,拍摄于2017年夏

据悉,下一步,花语人间将整合景区内所有的旅游资源,串联起名贵花卉、水果、树木、湖泊等旅游资源和景点,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亲子采摘体验、名贵花卉欣赏为特色,打造具有独特山区田园风格的农业旅游观光景区。

花语人间地址:

黄岛区张家楼镇大山张村以南(西外环与开城路交叉口西行12公里)

咨询电话:185-6184-3731

出行方式:

自驾:地图直接搜索(花语人间)

公交:乘坐510路公交车到山张站下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