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包裹寄“飞”了? 快递两条围巾4个月没收到货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1-31 06:01:51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去年9月份,市民谢女士通过圆通速递,给上海的亲人,寄了两条围巾,但是直到现在,都已经2018年1月底了,四个多月过去了,这两条围巾却始终没有寄到。这是在路上发生了什么?

说起这次不愉快的寄件经历,谢女士很窝火。2017年9月19日,谢女士通过圆通速递,给上海的亲人寄了两条围巾,想作为中秋节礼物。

快递丢了,总得有个说法吧。随后,谢女士联系了圆通速递上海总部客服,没多久,一位工作人员就找到了谢女士。

在那之后,谢女士多次跟圆通方面沟通,但索赔的事儿一直没有结果。两个多月后,客服人员给了谢女士一位圆通速递青岛地区工作人员的电话,让她跟青岛这边联系。

虽然两条围巾并不是太贵,但是快递丢了,却迟迟没个说法,谢女士无法接受。

带着谢女士的疑问,记者随后联系到了圆通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谢女士快递丢失一事,正在进行核实。

截止节目播出前,谢女士仍然没有接到圆通工作人员的电话。寄丢了快件,本来就是快递企业的责任,应该赶紧弥补损失,取得客户的谅解,结果竟然拖了4个多月都不给解决,我们真的不理解,是有一个什么样的流程,要这么长时间还没走完。丢了快递可能是偶然事件,只要积极地解决,相信可以获得客户可以的谅解,但如此这样,恐怕最终丢了诚信和口碑,就很难再补回来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