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失恋男子跟家人吵架后酒驾上路!万幸没开多远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1-31 15:48:09 字号:A- A+

1月29日晚,李沧交警在金水路与枣园路路口设岗夜查。次日0时30分左右,一辆鲁BC19**的灰色起亚轿车沿金水路东向西行驶快到查车点时,只见驾驶员驾车变道打算靠路边停车,执勤民警见车辆可疑,立即上前进行检查,驾驶员打开车窗后,车内飘出浓重的酒气。经呼气酒精检测,战某某酒精含量为5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原来战某某失恋想不开在家喝闷酒,跟家人吵了几句,心情糟透了,一时冲动开车就出门!失恋后酒驾上路,想来不免让人心生后怕!幸好战某某出门没开出多远,就被执勤民警查获,民警了解情况后担心战某某安全,将其带至中队安抚劝导了一个多小时,战某某情绪才平复下来,对自己酒驾行为懊悔不已,表示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拿生命当儿戏,再不会酒驾了。

酒驾的战某某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严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