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强援加盟助力青岛仁洲卫冕之路 半决赛战浙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2018-01-31 21:08:2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31日讯 (记者 刘文超)2月份的第一天,2017-18赛季羽毛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即将重燃战火,青岛仁洲、厦门特房、浙江能源、江苏安妮儿4支排名常规赛1-4名的球队齐聚浙江慈溪,争夺本赛季总决赛的王者桂冠。

联赛间歇期,进入总决赛的四家俱乐部只有青岛仁洲和厦门特房进行了人员补充,外援拉差诺补强女单,效力广州世纪城的李俊慧强势加盟,这样本就兵强马壮的青岛仁洲在排兵布阵上拥有了更多选择。作为最有可能冲击青岛仁洲的厦门特房,从湖南华莱引进了国手贾一凡的同时,还从广州世纪城引进了刘雨辰和外援伍家朗。

今天下午15时,总决赛的抽签仪式在慈溪杭州湾大酒店准时举行,根据抽签规则,排名常规赛前两位的青岛仁洲和厦门特房自动落入1号签位和4号签位,浙江能源的王琳和江苏安妮儿的孙俊参与抽签仪式并确定最终对阵。

经过抽签,常规赛排名第1的青岛仁洲将在首场半决赛中对阵常规赛排名第3的浙江能源;最后一轮晋级,排名常规赛第4的江苏安妮儿将对阵第二场半决赛中对阵厦门特房。首场半决赛将在2月1日下午14时进行,CCTV5将对本场半决赛进行直播,第二场半决赛将在2月1日19时30分进行,CCTV5将进行延时直播。

两场半决赛取胜的队伍将进入决赛,负者将进行三四名决赛。决赛将在2月2日19时35分举行,三四名决赛将在2月2日14时举行。

上赛季总决赛半决赛,青岛仁洲正是击败浙江能源晋级总决赛,对于此次抽签结果,青岛仁洲总教练李卫国心态十分平和,虽然更倾向于碰到单双打实力差异明显的江苏安妮儿,但早早的与东道主浙江能源交手,也能让队员们更快进入状态,这也有益于决胜局11分,偶然性更大的比赛赛制。

据了解,由于各队在女单中人员没有变化,拉差诺基本不会出场,女单将继续由国羽新星陈晓欣担任。而国手李俊慧将铁定出场,成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要支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