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机场多趟航班将加班次 部分航段仍有便宜票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2-02 15:49:0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春运来临,选择飞机出行的乘客越来越多。预计40天时间里,青岛机场旅客吞吐量将达240万人次,同比增长12%左右,日均6万余人次。今年春运,多家航空公司将在青岛机场增加运力,青岛出港前往东北、西北等方向的加班航班最多,海南等冬季热点旅游目的地也成为航空公司运力优化调整的倾斜重点。

在增加航班的基础上,南航还计划将执飞广州、北京、深圳、乌鲁木齐等主要市场客流高峰时段的航班机型由窄体机调整为宽体机,目前已完成调整1300余班次航班。其中,南航青岛至长春、深圳、武汉、成都等地的航班机型均调整为73N,32L等新型机型,以增加经济舱座位数投放,积极提高旅客的出行效率。同时,随着进入春运抢票高峰期,目前青岛始发部分航段在春运阶段的销售期仍会有优惠价格。例如,青岛至乌鲁木齐930元起售,青岛至长沙500元起售,青岛至郑州340元起售,青岛上海270元起售(价格均不含税费)。

山东航空在青岛增加厦门、博鳌和宁波三个航班。其中,厦门航班青岛22:00起飞,次日00:40到达厦门,加班后山航每日四班飞往厦门。青岛博鳌航班,12:40青岛起飞,16:50到达博鳌,每日一班。青岛宁波航班,21:10青岛起飞,22:40到达宁波,加班后每日三班飞往宁波。此外,青岛出港前往牡丹江、佳木斯、延吉、大连等东北方向以及兰州等西北方向航线都相应增加航班。

青岛航空也新开青岛-博鳌往返航线。青岛07:20起飞,11:40抵达博鳌,返程21:05博鳌起飞,次日00:35抵达青岛,每天一班。

春运期间,东航山东分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在青岛地区组织加班624班,加班航线重点投向延吉、大庆、齐齐哈尔等东北方向,以及宁波、太原、郑州、银川、温州、合肥等城市。(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