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提高品质 李沧区金水路南侧改造项目施工变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倍 2018-02-02 14:11: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日讯 (记者 李倍)2月2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关于李沧区金水路南侧改造项目B-19-7-1地块6-8号楼和1-5号楼的施工图变更公告。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李沧区虎山路27号,规划变更内容为,为提高品质1#、2#、3#-1、6#-1、8#-1、8#-2网点背立面材质优化,由黄色外墙涂料变更为深棕色真石漆。调整2#楼夹层布局;应消防、电业部门要求减小3#楼风井,并应电业部门要求变配电室面积减小。

而经济技术指标方面,1#-5#楼建设用地面积不变,总建筑面积由变更前的93140.86㎡变为93186.81㎡;地上建筑面积由变更前的73305.62㎡变为73303.67㎡;地下建筑面积由变更前的19835.24㎡变更为19883.14㎡。其中地上减少面积1.95㎡,地下增加面积47.90㎡,6#-8#经济技术指标不变。

据了解,李沧区金水路南侧改造项目共计3幅地块,早在2014年12月9日三幅地块同场拍卖,成交总价超过12亿元,当时三宗地块均被保利集团竞得。而随后在2015年3月,青岛市环保局官方网站就发布了李沧区金水路南侧改造项目两幅地块的环评公示,这两幅地块分别是金水路南侧改造B-21-1-3地块和B-19-7-1地块。根据记者调查,这两幅地块同属于保利地产2015年将重点开发的“保利金水路综合体”项目。

其中B-19-7-1地块在规划变更前为商住用地,占地面积62432.4㎡,总建筑面积254194.3㎡(地上建筑面积187297.2㎡,地下建筑面积66897.1㎡),容积率为3.0,商业建筑面积比例为8%,建筑密度为26.5%,绿地率31.4%。未来将配备大中型金融商业服务设施等配套。地块内停车位满足规划车位配备要求:按照商品房房不低于1个车位/户,公共租赁住房0.5个车位/户,商业、商务不低于1个车位/百平米。

从地图上来看,金水路南侧改造项目处于世园板块、李村商圈和交通商务区三大板块的交汇位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教育、医疗、购物等配套设施非常齐备,生活氛围也相当浓厚,虎山新苑、虎山公寓等多座成熟小区环伺在地块四周,距离虎山路小学也不足百米,而前往李村商圈仅需两站车程。各项配套方面的优势,加之环境及地段的得天独厚,李沧区金水路南侧改造项目完工后必将为青岛楼市再添辉煌一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