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乘客乘公交背包被人捡走 没有证件春节难回家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8-02-04 07:11:04 字号:A- A+

早报讯 2月2日上午,乘客小陈乘坐130路公交车,下车时因为疏忽把背包遗忘在车上,被旁边乘客捡走,包内手机、钱包及身份证丢失。临近春节,小陈因没有身份证无法购票回家,他希望捡包乘客能及时把包归还。

当日6点57分,小陈在戴家站坐上130路公交车,把一个黑色双肩背包放在身后座位上。车辆行驶到李村公园车站,小陈只顾急匆匆下车,竟把包遗忘在座位上。小陈下车约半小时后,才想起包丢了,赶紧拨打放在包里的手机,发现已经关机。随后他立即赶到李沧巴士第五分公司寻找并报警。工作人员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坐在小陈身边的一位女乘客发现了他遗忘的后座的背包,在第二站维客广场站时把包带下车。发现背包被乘客捡走了,小陈特别着急,包内有2部手机,钱包、银行卡和身份证等物品,快过年了,小陈急着订机票回家,因没有身份证也无法买票,他希望捡包的乘客能将包及时归还。李沧巴士工作人员在此也提醒乘客,在车厢捡到他人的遗失物品请及时交给驾驶员,以便归还失主。(记者 吴帅 通讯员 王正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