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保安趁公司停业监守自盗 民警两小时揪出内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宋学友 2018-02-11 21:16:27 字号:A- A+

嫌疑人指认现场

青岛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宋学友)莱西一名保安趁公司停业之机,利用自己担任保安的便利,偷走了公司的财物。警方在接到报警后,仅用2个多小时便将这名“内鬼”查获,并追回了他所盗窃的财物。

2月9日9时20分许,莱西市公安局姜山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公司报警称:公司仓库内的一批钢琴配件等财物被盗。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民警通过对现场进行勘查发现,该公司的安全防范措施完善,进出单位登记制度也比较严格,并且被盗物品体积和重量都较大,因此,民警判断被盗物品从公司大门流出去的可能性较大。于是民警便对公司的工人进行走访调查,通过调查民警获悉,由于目前公司已处于停业状态,因此最近一段时间多次发现公司少了东西,因价值较小,所以也没有人报警。

民警根据掌握的情况进行分析发现,公司丢东西的几起事件大部分都发生在夜间,并且基本都是保安宋某某值夜班时发生的,因此,警方将宋某某列为重点嫌疑人。

民警对宋某某依法进行传唤审查,宋某某交代自2017年11月份以来,其利用自己在公司内担任保安之便,趁公司现在停业管理相对较乱之机,于夜间值班无人时,先后5次盗窃公司的胶带、空气检测仪、铁块及钢琴配件、钢琴架子等物品,被盗物品价值数万元。当日11时30分许,民警成功在宋某某家中将其所盗赃物全部查获。此时离公司报警仅2个多小时。

目前,宋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