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初八起迎招聘周 上千家单位提供万余岗位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2-12 15:04:2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月23日至3月1日(农历正月初八至十四),市人才服务中心将在海尔路人才市场举办为期一周的“贺新春”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预计将有1000多家用人单位到现场进行招聘,提供岗位约11500余个。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此次“贺新春”大型人才招聘活动吸引了青岛市计量技术研究院、交运集团、利群集团、青岛啤酒等知名企业前来招聘。据统计,需求量较大的行业主要为销售/贸易类、计算机/互联网类、教育/培训类、交通/运输类、建筑/房地产类;需求量较大的岗位分别为销售/业务、保险、软件开发、设计、技术/工程、幼儿教育、物流等。

据悉,此次招聘会的所有摊位面向企业免费提供,同时加强了对企业营业执照等材料的资质审核,严格把控参会企业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岗位质量。届时,人才中心还将在一楼招聘大厅入口处设立免费的简历投递箱及工作推荐服务台,求职人员可将简历投递至相关服务台,工作人员会根据应聘人员的求职意向及相关要求进行个性化工作推荐。更多招聘详情可咨询电话88916671、88916672、88916679。(记者 刘佳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