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开车回家的注意:春节期间胶州湾隧道免费通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2-12 14:40:41 字号:A- A+

2月11日,青岛胶州湾隧道发布2018年春节通行安全提示,春节期间,胶州湾隧道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免费时间为2月15日0时至2月21日24时。

免费期间隧道继续实行“一车一杆”通行模式,通行收费站时请按秩序有序通行。行人、摩托车、货车和自行车、三轮车等非机动车以及载有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的车辆严禁通行隧道。

隧道设有超速、区间测速和变道自动抓拍设备,严禁超速和违法变道,如遇前方通行障碍,请按车道信号灯指示在确保通行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变换车道。

隧道内严禁随意停车,车辆发生故障时请及时联系隧道运营管理单位救援(救援服务电话:86729666);发生符合快速理赔条件的交通事故,应迅速拍照取证并尽快离开现场到隧道外等候交警处理。对于拒不驶离造成交通拥堵的,交警将依法进行处罚(隧道全程24小时监控录像可备事故取证)。胶州湾隧道不属于高速公路,不能使用高速公路ETC设备。

胶州湾隧道已设置“隧e通”互联网移动支付通道,微信关注“隧e通”公众号,注册通过后可不装设备快速通行,咨询电话:8672966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