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铁路、公路创今年春运单日客流最高峰(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2-14 05:46:18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13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八,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返乡过年的旅客也越来越多,探亲流、务工流叠加出行,铁路、公路都迎来了节前客流最高峰。

上午十点,青岛火车站西候车厅挤满了等待返乡的旅客,乘客张先生老家在德州,单位昨天刚放假,今天一早他就带着爱人和孩子来赶火车了。

由于大部分外来务工人员小年前后就陆续返乡,记者注意到,今天出行的乘客多数都和张先生一样,以回家探亲为主。

据了解,春运以来,青岛铁路方面累计发送旅客25万人次,今天达到单日最高峰,预计将发送旅客5.7万多人次,其中青岛火车站预计发送2.7万人次,火车北站预计发送旅客3万多人次。省内客流主要集中在鲁西南方向,省外客流则以西北方向以及京沪地区为主。

此外,青岛汽车总站了今天预计发送旅客约3.5万人次,客流以青岛周边区间及省内中短途为主。为保证旅客顺利返乡,从农历小年之后,青岛汽车总站每天都增发20多辆加班车。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除夕当天,除青岛周边地区班线及省内个别短途班线正常发车外,其他线路都将停运,打算返乡的旅客需要提前安排行程,以免耽误回家过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