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过大年看春晚:黄渤唱跳上春晚 新电影歌曲首唱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2-16 06:14:23 字号:A- A+

“我们最好的舞台,大幕拉开,欢迎你翻到来……”曾在2014年登上春晚舞台的黄渤,又登上了狗年春晚的舞台,并和张艺兴、陈伟霆又唱又跳,还表演一段复古舞蹈,黄渤说:小时候的梦想实现了!我的舞台有着与众不同的帅!

黄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新春狂想曲《最好的舞台》,是春晚导演组选中的自己首次执导电影里的歌曲,是唱跳类型的,这一次春晚舞台就是黄渤与张艺兴合作的新电影歌曲首唱。

三人同登春晚舞台,在舞台上有一首动感歌曲的合唱,在合唱的同时还配上复古迪斯科。黄渤还在微博晒出与张艺兴陈伟霆的合照,手举倒数手势背对镜头:“看我们唱唱跳跳的新组合上春晚,小时候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