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正文

张江汀:坚持三农工作 走好乡村振兴道路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2-25 06:53:36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部署。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市政协主席杨军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牛俊宪讲话。

张江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实现乡村振兴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快推动我市乡村全面振兴。要聚焦融合发展、重塑新时代城乡关系,聚焦质量兴农、推动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聚焦生态宜居、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聚焦乡风文明、凝聚乡村振兴的精气神,聚焦乡村善治、创新乡村治理体系,聚焦民生改善、发展农村社会事业,聚焦机制创新、持续深化农村改革,聚焦全面小康、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孟凡利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奋力开创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要健全保障性扶贫举措,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制度保障。

牛俊宪传达了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就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具体部署。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出席会议。(记者 贾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