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女乘客公交车上长睡不醒 司机拨120送医检查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8-02-26 06:30:48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坐公交打瞌睡,相信不少市民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是如果在公交车上长睡不醒,那就有点闹悬了。最近223路公交车,就上来这么一位乘客。让人震惊的是,无论是公交司机,乘客,还是110民警,都没能把这位嗜睡的乘客从梦乡中叫醒。

  发现情况异常,驾驶员李言谆赶紧停车查看。发现睡着的是位女乘客,年纪看上去有四五十岁,整个人瘫坐在座位上昏睡不醒。

  “她的头来回晃,我怕她撞在栏杆上,或者掉下来,我叫了七八分钟以后,把她叫起来,跟她说,你下去清醒清醒,乘客也不下车,你不下车的话,就扶好了。”驾驶员说。

  随后,车辆再次启动,但是当行驶到二轻新村站时,李言谆发现,这位女乘客居然又睡着了,身子摇摇晃晃的,眼看着就要从座位上跌落下来。

  “这个时候车就不能走了,再走就掉下来了,没办法叫也叫不起来。我们只好打110,110来了也叫不起来,看了之后,说打120吧,120来叫,也没把她叫起来。”随后,医护人员给这位乘客进行了检查,在测量心电图后,发现女乘客身体并无大碍。那为何会长睡不醒呢?医务人员推测,这位女乘客可能患有嗜睡症,会在毫无征兆情况下,陷入深度睡眠状态。随后,120医务人员将女乘客带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