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即墨北站出租车“碰瓷”? 交警官方回复

来源:爱青岛 作者: 2018-02-27 14:18:13 字号:A- A+

近日,一段“即墨北站出租车故意撞滴滴专车”的视频传遍了岛城各种滴滴车主群,到底是误撞还是碰瓷?

据了解,该视频为路过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所拍摄,记录仪所标注时间为2月25日下午15:54。从视频上看,黑色轿车从路中央掉头,右侧的出租车以加速撞向正在掉头的黑色轿车,随后,双方司机下车。

记者随后联系到即墨交警,交警表示,即墨交警和即墨北站派出所均未接到相关报案,从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上看,无法界定是否为“出租车碰瓷滴滴专车”,但出租车存在车门、车厢未关好时行车的违法行为,根据《山东省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罚款处罚标准》第62条第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规定,该行为可处50元罚款。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