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最新!青岛政府出钱给60岁以上老人投保!记好电话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2-27 14:12:50 字号:A- A+

近日

记者从青岛市民政局获悉

今年我市继续统一为

60岁以上老年人(户籍人口)

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此次参保人数将超过174万人

作为2016年市办实事之一的“统一为

60岁以上老年人(户籍人口)

购买意外伤害保险”项目

于2017年11月30日到期后,

青岛市决定继续执行该方案,

新的保险期限为

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1月30日,

此次参保人数将超过174万人,

比上次增加约13万人。

1保险方案

本次保险方案与此前一致,由政府为户籍老年人统一购买每人每年20元保费的意外伤害保险,包括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伤残、医疗费用补偿以及住院津贴四类保障项目,并把老年人生活中容易发生的摔跌伤、溺水、火灾、煤气中毒、动物伤害等意外事故导致的身体伤害作为责任范围。

2参保对象

参保对象为具有青岛市户籍,2017年12月1日零时起年满60周岁(含)以上的老年人,不设年龄上限。

非青岛户籍但持有青岛市居住证的老年人可在今年3月1日之前自行参与投保,享受与户籍老年人同样的保险价格和保障待遇。

3保障范围和保障金额

意外身故按保险金额一次性给付10000元;

意外伤害伤残按评残等级比例给付,10级按10%赔付,依次类推,最高不超过20000元;

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助,低于100元以下的免赔,100元以上的按照100%给付,最高不超过5000元;

意外伤害住院(照护)补贴,每天按照30元给付,每次或多次累计不超过180天。

家里有60岁以上老人的

请记好这个号码4006266110

这么好的消息

赶紧转给大家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