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真会玩!青岛高新职业学校老师跑步迎接新学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8-03-03 20:49:4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于泓)开学典礼并不新鲜,而青岛高新职业学校的老师们每年却是用“校园跑”的形式迎接新学期。今天下午,208位高新职业学校的教师齐聚学校操场,用校园跑的形式调整自身状态,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学生们!

随着发令枪响起,老师们从起跑线出发开始进行环校跑,比赛不设名次,只要能够坚持完成比赛就算成功,每位教师在完成比赛之后会在签名横幅上留下自己的新年寄语,为新一年的工作立下目标。

“平时我有跑马拉松的习惯,无论是作为一名老师还是跑步爱好者,我都觉得这样迎接新学期的形式非常棒。”曲桂蓉老师作为当天的冠军第一个到达了比赛终点,她告诉青岛新闻网,用跑步的形式不仅能让自己的身体从假期快速切换到工作模式,对于教师们来说,这种集体活动也是增进团队凝聚力的一种方式。

“我们希望用这种方式来放松老师们的身心,让我们的教授永远保持活力并且把这种活力传播给学生。”青岛高新职业学校工会主席王颖惠在接受青岛新闻网采访时谈到,用跑步迎接新年、新学期一直是学校的传统,关注教师们的精神生活也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点之一,每年工会都会举办非常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做到月月有主题、月月有精彩,通过这些活动来为教师们营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让学校可以更高效地发展。

据了解,青岛高新职业学校1958年建校,是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学校现有教职工208人,在校生近2400人,65个教学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