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李沧查处9处露天烧烤摊 着力解决污染扰民问题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3-04 06:40:06 字号:A- A+

本报讯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青岛不少路段上的露天烧烤再度露头。记者从市城管执法部门获悉,按照市容秩序提升“雷霆行动”要求,全市城管(综合)执法部门将着力解决露天烧烤油烟污染、噪音扰民以及道路路面和市容环境污染问题。据悉,李沧区已于3月1日率先启动露天烧烤专项整治,1、2日两晚共查处露天烧烤摊点9处。

据介绍,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月起即展开普查,了解餐饮经营业户是否有经营烧烤的意向,并向其宣传讲解相关城管法律法规。对于流动烧烤摊,李沧区各中队对容易出现占路烧烤的地点加强巡查,及时劝离部分提前“占地”的流动烧烤经营者。此次专项整治采取“分区负责,集中清理”的方式,组织多中队联动,每天晚7时起在全区范围内巡回执法,对各中队提报的难点以及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集中清理取缔,对“错时违法”的烧烤经营业户,将严肃查处、严厉处罚。

市城管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全市开展的市容秩序提升“雷霆行动”要求,全市城管(综合)执法部门将按照“两齐一入”标准,进一步加大巡查治理力度,做到严格管控、严管重罚,对屡治不改的坚决清理取缔,对违法“钉子户”坚决顶格处罚,严打反复违法,震慑违法行为,着力解决露天烧烤油烟污染、噪音扰民以及道路路面和市容环境污染问题。执法部门希望广大经营业户配合整治,自觉守法经营,同时欢迎广大市民对露天烧烤治理进行监督,可拨打12319进行举报。(记者 王凯 通讯员 许崇琳 周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