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两岁孩子逛商场被店员教训 拽衣领来回甩(图)

来源:今日 作者: 2018-03-05 14:51:41 字号:A- A+

看着手机里的视频,闫女士仍然不能平复心情,带着孩子出去购物,怎么就能碰上这种事儿?前天上午十点多,闫女士和两个孩子一起,到黄岛区嘉年华澳乐购里的GAP折扣店买衣服,没成想,遇上了一次难忘的购物经历。

闫女士说,小儿子今年两岁半,正是调皮的年纪,两个孩子没法同时照看,她只能留小儿子自己在店铺里玩耍,谁想到,这一玩,竟玩出了事儿。闫女士立马找到服务员询问,不过服务员表示自己并没有对孩子动手,闫女士不放心,又去监控室调取了监控。这段视频中显示,闫女士的儿子站在屏幕左边,而屏幕右边的服务员,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冲到孩子面前,用手扯住孩子的衣领甩了几下,之后孩子便跑回更衣室。店员的态度让闫女士无法接受。这段13秒的监控画面,只记录了事发的情景,至于之前服务员和孩子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记者不得而知。闫女士说,自己现场报了警。

为了搞清楚,店员和孩子之间,到底为什么起了冲突?记者来到嘉年华澳乐购里的这家GAP折扣店了解情况。这名工作人员表示,涉事店员属于兼职,目前已经停止了工作,至于当时店员的举动是因为什么,门店方面还在调查。

那么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店员是否动手打了孩子呢?在门店的帮助下,记者联系上了涉事店员本人。但是对于事发经过,这名店员并不愿意多说,随后记者联系了黄岛区长江路边防派出所,民警表示,由于涉事店员并不属于殴打孩子,他们也只能做出调解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