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驾驶员助乘客寻回遗落背包 三千多现金失而复得

2018-03-15 16: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焦红红)3月13日上午8时40分许,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231路线1057号车驾驶员田勇在车厢倒数第三排座上发现一个黑色背包,返回麦岛停车场后上交路队办公室,工作人员清点发现内有现金3000余元。当天下午,失主何先生(不愿写全名)通过公交集团热线联系到公司,领回失而复得的现金,感动不已。

“真的特别感谢田师傅,感谢咱公交公司。”3月13日下午3时许,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办公室内,核实身份信息的何先生领回了自己大意丢的包,一再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记者了解到,何先生现在在青岛市立医院东部医院实习,当天早上七点多他坐上231,八点多着急下车,就把背包落在公交车上了,自己上了一头午班才发现包落在公交上了,赶紧拨打公交集团热线电话85929211联系上了231路线所在公司。“包里的3000多现金可够我一个多月的生活费,本打算存到银行卡里的,一直没来得及存,没想到差点丢了,多亏了驾驶员师傅捡到归还。”何先生说道。

当天,记者联系上田勇,据他介绍,当时刚过了市立医院,大概8点40左右,有乘客反映后座有个黑色背包,他便驻车查看,询问其他乘客,没有找到失主。一个多小时后,田勇驶进终点站,赶紧把背包上交办公室。这不是田勇第一次拾金不昧,之前曾捡到笔记本电脑等,均归还失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