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黑龙江路拐金水路新增加一条车道 计划4月完成

2018-03-17 18:02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黑龙江路拐金水路新增加一条车道

黑龙江路下王埠桥下北向南右拐金水路增加一条车道,市南区泉州路计划于今年四季度进行道路养护……昨日,市城乡建设委市政处副处长司磊做客“网络在线问政”,与网民朋友就“美丽青岛行动”市政道路整治提升相关问题开展交流。

对于近期结合“美丽青岛”实施的一系列市政道路整治进展,司磊逐一进行了介绍,黑龙江路下王埠桥下北向南右拐金水路增加一条车道,目前正结合黑龙江路整治行动一并实施,计划4月中旬完成;泉州路已列入2018年养护维修计划,初步确定于今年四季度对该道路实施精细化养护,提升道路完好率;李沧区银液泉路打通工程已完成实体质量验收,验收合格,项目竣工验收备案正在办理之中;湘潭路城阳段已制定了养护维修计划,计划3月底进场开始养护,4月底前完成,主要对道路坑洼破损进行维护。

“为了尽量减少道路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我市城区道路车行道整修工作大多数安排在夜间实施。”司磊说,下一步,主管部门将强化施工现场监管力度,督导工程参建各方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扬尘控制等各项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生活及周边环境的影响。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