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波操作我服!小伙去年坐公交丢两千元红包今年找回

2018-03-21 22:4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于周禾)3月21日上午11时,大学生小王在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领回自己年前丢失的2000元现金。据了解,2000元钱是小王的奖学金,本打算过年回家给父母个惊喜,没成想弄丢了。但更没想到,过了寒假跨了一年竟然还能找回。

感恩父母的红包丢失 大学生返乡路上多次偷哭

“我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这些钱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真的从来没想过还能找回来,谢谢你们!”21日上午11时在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小王显得格外激动。小王告诉工作人员,他是某高校学生,那天是放寒假准备回菏泽老家,从学校出来就乘坐617路车。这些钱是他的奖学金,这是小王第一次拿奖学金,本想过年回家包红包给父母,给他们一个惊喜。离青前,小王刚从银行换的新钞,放在红包里,因为行李已经打包好,小王就把红包随身放在身上。没想到竟能丢失,小王非常伤心。“因为只有现金,人家想找失主都找不到,说实话我觉得根本不可能找回了。”小王表示,自己在长途车上发现红包丢了后,路上悄悄哭了好几次,想起来就伤心,特别后悔自己没保管好。这些钱虽然不是特别多,但对小王来说得之不易,意义非凡,所以格外心疼。

去年丢的红包今年竟找回暖心点赞

寒假回校后,小王和朋友说起此事,朋友建议小王打电话到617路队问问。小王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打通电话,没想到在确认过信息后工作人员竟比他还激动说,终于等到失主了。据了解,当天下午617路乘务员孙华收拾车厢卫生发现后排座上有个红包,赶紧收了起来,驾驶员江守东连续几天在车厢内张贴失物招领启事都没有找到失主,因为红包里都是新钞,没有任何身份信息,工作人员只能悉心保管起来。

21日上午11时,小王下课后到617路队领回自己丢失的红包,小王紧紧地拥抱了工作人员并送上感谢和祝福,小王表示自己从没想过这个红包竟然能找回,过了一个寒假还跨了个年,去年的丢的钱,今年竟找回,实在是太幸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