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晚八点半相约 “地球一小时”|你有多久没有看见璀璨的星空?

2018-03-24 17:27 来源:青岛39中
分享到: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当地时间晚上20: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过量二氧化碳排放导致的气候变化目前已经极大地威胁到地球上人类的生存。公众只有通过改变全球民众对于二氧化碳排放的态度,才能减轻这一威胁对世界造成的影响。

关灯一小时·带你看星星

环保公益社的同学们向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介绍了地球一小时的发展历程以及其意义,来签名的几百名学生老师都表示,3月24日晚上8点30分至9点30分,他们会关闭不必要的电灯和耗电产品,以此来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天文社的同学表示他们将后续安排参与关灯一小时活动的师生到天文台观看璀璨的星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