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市南区南岛组团项目回迁安置房正在办理验收

2018-03-29 15:26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3月28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市南区南岛组团项目回迁安置房屋目前正在办理验收手续。结合安置房屋建设进度,目前市南区已开展居民拆迁补偿协议梳理核对、安置房源匹配等工作,下一步将加快研究制定安置方案,力争2018年8月前启动选房定位工作。

北岛组团项目安置房屋2#、3#楼目前正在进行装饰、安装收尾施工,预计2018年8月份具备交付条件;4#、5#楼正在办理施工许可手续,预计2018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工期两年左右。结合安置房屋建设进度,市南区计划2018年上半年开展居民拆迁补偿协议梳理核对、安置房源匹配、安置方案拟定等工作,下半年启动选房定位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