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下王埠城中村改造规划变更 地下面积增加7000多平方米

2018-04-08 12:06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记者 李倍)4月8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下王埠城中村改造项目G区(三期)批前公示,地下总建筑面积增加了7317.13㎡。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李沧区下王埠黑龙江中路2696号,建设单位为青岛捷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变更内容为16#-27#楼施工图变更,下王埠城中村改造项目G区三期因未按图纸施工,根据项目最终实测图纸,为保证与现场一致特申请如下变更:将16#-27#楼地下设备夹层层高-2.19米变更为-2.90米。

变更后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89785.92㎡,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51607.57㎡,地下总建筑面积38178.35㎡,增加了7317.13㎡

青岛的“城中村”改造一直备受市民关注,李沧区下王埠旧村改造项目继2015年规划方案变更后,此番再度施工图变更。据记者了解,下王埠旧村从清朝初迁移而来的村落,至今有着近400年的历史。下王埠城中村改造项目属于青岛市“两改”重点项目,多建设“河景房”、“湖景房”,以改变周边区域居住环境,前期开发的项目提升了整个片区的居住品质,带来较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