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胆儿真肥!小伙拿着假证 喝完酒拉着女友上高速(图)

2018-04-10 07:0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一男子醉驾上高速,驾驶证竟然还是伪造的,面对处罚,居然声称不要紧,日前被交警查获。

5日凌晨,夏某驾驶车牌号为鲁B76ZD6大众牌小型轿车驶出青新高速平度南收费站,当潍莱高速公路大队执勤民警对其进行检查时,闻到驾驶室充满酒气,民警随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夏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在进一步的检查中,细心地民警发现夏某出示的驾驶证字体与正常的字体有所偏差。面对民警的质疑,夏某借着酒劲向民警坦白,这个驾驶证是买来的,因为去年酒驾,驾驶证被暂扣,晚上和朋友在昌邑喝了酒,以为这么晚不会有交警,所以拉着同样喝了酒的女朋友上了高速。

买来假驾驶证还能醉驾?真是不拿法律当回事。驾驶员夏某因为暂扣期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和醉酒驾驶,将面临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20日,刑事拘留3至6月,驾驶证吊销,五年内不得考取驾驶证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梁峰 付永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