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亲哥驾驶证贴自己照片还是被识破 罚款扣分拘留不含糊

2018-04-12 16:35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3月28日12时许,青岛开发区交警三中队民警在同江路南200米处对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存在套证嫌疑。经民警核查身份信息时发现,该驾驶员苏某提供的驾驶证件为苏春某的,系苏某的亲哥哥。而苏某本人则持有准驾车型为C1M的驾驶证,属于准驾车型不符违法行为。

经询问,民警得知该驾驶证是苏某向其哥哥苏春某借的,并将驾驶证右下角撕开,将自己的照片替换上,自2017年12月以来一直套用哥哥的驾驶证,遇到交警查车时便声称自己为苏春某,因为对亲哥家庭情况非常了解,所以从来没出过破绽,没想到这次会被交警识破。

近日,苏某因驾使准驾车型不符车、使用变造的驾驶证被实施记24分、罚款4000元、收缴变造的驾驶证、暂扣所驾车辆及处二十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