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驾被吊销驾照 一男子无证酒驾上路再次被查(图)

2018-04-12 06:1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曾因醉驾被吊销驾照,青岛一男子仍酒后开车上路,日前被李沧交警查获。

7日晚,李沧交警在金水路设岗夜查,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当晚8时40分许,一辆鲁B7Q9**牌灰色福特小轿车在打开车窗检查时,车内隐隐约约酒气飘出,执勤民警立即对该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49毫克,属于酒后驾驶。随后交警要求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驾驶员蒲某某却支支吾吾,说忘记带了。开车时驾驶证、行驶证都应该随身携带,面对交警的质疑,蒲某某终于开口说出了原委。原来,2017年1月蒲某某曾因醉驾被查获,驾驶证因醉驾被吊销。

据了解,蒲某某此次被查获属于再次酒驾且无证驾驶,将被处以二次酒驾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20日的严惩。(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

【违章】下载智慧青岛APP,打开便民服务栏目中的“违章查询”,或者关注“智慧青岛服务”微信号回复关键词“违章”都可以查询违章记录。智慧青岛温馨提示:谨慎驾驶,安全为先。

blob.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