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潜入医院偷钱又偷药 盗二百盒西药价值达上万元

2018-04-25 16:08 作者:陈志伟 李旭东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旭东)近日,男子隋某某在镇江路一家社区医院行窃,盗窃西药二百余盒,市价约一万余元,医院工作人员发现后报警,镇江路派出所仅用一天时间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4月21日8时许,秦先生像往常一样来到自己位于镇江路的社区医院开门营业,发现卷帘门有被人撬开的痕迹,经清点,被盗药品及财物等价值约一万余元。

秦先生马上到镇江路派出所报案。民警接到报案后,调取店内监控,确定了作案男子的样貌特征,系一名皮肤黝黑、身材中等的中年男子。根据现有信息,民警迅速进行摸排,确定西仲路有一家旅馆,新住进一位男子与嫌疑人体貌特征极为相似。

4月22日14时许,民警立即赶到旅馆,将正在旅馆内的嫌疑男子抓获,现场缴获赃物药品七十余盒。

犯罪嫌疑人隋某某供述,4月初来青后,因无技能,找了好几份工作,都不合心意,坐吃山空的隋某某,生活越来越拮据,便生盗窃想法。20日20时许,隋某某窜至该处社区门诊,破坏卷帘门,从玻璃门中间的空隙钻进诊所内,从收款台抽屉内窃取人民币400余元,并从药房内的药架子上窃取各种西药二百余盒。后犯罪嫌疑人隋某某将其中一百余盒西药在文化公园以900余元的价格销赃,其余76盒在嫌疑人宾馆房间内缴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