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辣瘾犯了?男子开几十万奔驰 竟偷十几元老干妈

来源:北青网 作者: 2018-03-03 15:44:21 字号:A- A+

一般而言开奔驰车的人相对富裕,但重庆一名“奔驰男”在加油站竟然偷起了东西。而他偷的东西更让人大跌眼镜:一瓶“老干妈”调料。

加油站便利店的监控画面显示,货架上原有三瓶“老干妈”,男子进入店内后环顾四周,随后走到货架前,迅速将其中一瓶藏进衣服内袋,然后离开了便利店。

据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偷东西的男子开的是一辆奔驰轿车,当时便利店内除了收银员外,没有其他人值守,直到晚上结账盘点时才发现账目对不上,于是调看监控,才发现原来是开奔驰的男子下的手。由于损失很小,加油站也没有报警。

开几十万奔驰车的男子竟然偷一瓶“老干妈”,金额虽然不多,但的确实在可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