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警夜巡偶遇“偷狗贼”原是迷路智障男子 送其回家

2018-03-28 15:17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3月27日,日照市一名有智力障碍的男子迷路走到青岛西海岸新区,险些被民警当成“违法嫌疑人”,在查明情况后民警联系上他的家人将其接回。

3月27日晚上10点钟左右,黄岛公安分局理务关派出所民警朱友志带领辅警队员驾驶警车在辖区内巡逻,当巡逻到省道398大尚庄路段时,他们见路边有一名男子抱着一条狗在行走,十分可疑,立即停车拦住这名男子。“可疑男子”见到警车和民警后,一下子蹲坐在路边,脸上露出惊慌的表情,让民警更加怀疑。朱友志厉声询问,“可疑男子”却不回答,这时朱友志观察到“可疑男子”穿着不是很讲究,脸上、身上、鞋子上都脏兮兮的,觉得有些蹊跷,怀疑他可能是一名流浪人员。

在民警安慰下,“可疑男子”情绪稳定下来,他告诉民警自己姓陈,49岁,家住日照市五莲县,平时独居,当日上午他带着自己养的一条狗从家里出来,迷失方向后一直沿路边走,结果走到晚上还没有找到家。民警根据陈某提供的电话与其哥哥取得联系,陈某哥哥告诉民警,他弟弟有智力障碍,当晚见弟弟没有回家,也一直在四处寻找,没想到竟然迷路走到了相距几十公里外的地方。陈某哥哥连夜赶到理务关派出所将陈某接回,并对民警帮助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