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货车司机肚子饿了喝啤酒充饥 从青岛喝到烟台

2018-04-27 06:3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酒后驾车,理由五花八门。日前,青岛潍莱高速交警查处了一个酒司机,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驾驶员称,喝酒驾车只因肚子饿了。

4月17日22时许,青岛潍莱高速交警在辖区荣潍高速周格庄执法站夜查,一辆车牌号为鲁YC0842红色大货车在收费站内紧急停车,发现这一反常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检查。在民警要求其出示证件时,驾驶员眼神总是躲闪,将车窗打开一条缝把证件塞给民警。这些反常行为更加肯定了驾驶员存在严重违法行为,民警顺势打开车门,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民警立即将驾驶员李某控制,并由同事将车辆驶出收费站。随后,民警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经检测,驾驶员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3mg/100ml,已经达到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经现场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李某从临沂拉了一车草莓用于制作果酱,由于一天没有吃饭了,饿得不行,发现车上还有几瓶上次吃饭所剩的啤酒,所以就从青岛地界一直喝到烟台地界,没想到会被交警查到。

随后,青岛潍莱高速大队执勤民警对驾驶员李某酒后驾驶机动车作出罚款1000元,记12分的处罚。当李某得知持B1驾驶证因酒后驾驶将被降级,以后将不能驾驶货车,情绪激动的他狠狠地给了自己几个耳光。考虑到李某是自己驾车,且车载容易腐烂的货物,潍莱大队执勤民警又将驾驶员李某所驾驶车辆开到李某所行目的地。(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梁峰 芦小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