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十七届青岛国际车展今日闭幕 超豪品牌最吸睛

2018-05-01 14:45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作为最受瞩目的顶级车展之一,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吸引了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七百多家参展商,共展示车辆1096台,亮点频现、看点十足。二孩时代的来临,众多汽车品牌的大空间车型广受观展者的关注;伴随着人们环保意识增强与汽车制造技术升级,新能源汽车也成为本届展会上的亮点;更有大量观展者在豪车前驻足,欣赏着豪车配美女的视觉盛宴。五一小长假,市民看车购车热情持续升温,本届车展也迎来展销高峰,今天是本届车展最后一天,想要看车购车的市民请抓紧时间。

大空间车受青睐

二孩政策间接影响了我国汽车消费格局,大空间SUV、小型商务车、加长版轿车等一批大空间车型越来越受到青睐。在本届青岛国际车展上,大空间车型广受观展者的喜爱,车展现场不少市民“拖家带口”前来试乘。“家里马上就要再添个孩子,这不就趁着五一假期的空闲时间来看看车。”市民傅先生告诉记者,这次买车不仅关注车的外观、性能,更关注车的空间大小和安全配置。

“现在家里有一款2013年买的轿车,有时节假日带孩子与父母出去玩玩,因为空间小座位少很不方便,纠结了将近一年后,终于将换车列进了今年的购置计划。”市民谭女士说,到车展就是为集中看看各大品牌的七座车型,让自己对大空间车型有个大体了解,为最终换车提供参考。相较于五座车,七座车多了第三排,装载空间也更大,对家庭出行人员的限制因素减少,正在成为当下家庭“新宠”。

超豪品牌最吸睛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市民的“钱袋子”越来越鼓,对高端品牌车的需求量逐年增加。本届青岛国际车展的二号馆、五号馆汇聚了保时捷、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宝马、奔驰、奥迪、凯迪拉克等众多高端品牌汽车。“这里豪车真不少,都看花眼啦。”市民王先生说,他特地从莱西赶来青岛国际车展,当地高端车经销商较少,选车的余地较小,在青岛国际车展上高端车参展商不在少数,可以更方便选车。

本届车展房车展区的试乘者一直络绎不绝。“来到车展我就直奔7号馆来啦,年轻时就向往‘外面的世界’,现在有时间啦,就想开着房车到外边走走看看。”市民李先生说。据了解,本届车展上聚集了伟豪房车、庆红汽车、星中德汽车连锁等展商,前来观展的市民争相体验“车轮上的家”的温馨舒适。文/邱修海

今天是2018第十七届青岛国际车展的最后一天,喜欢新车及最新汽车科技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本届青岛国际车展设置了充足的停车位,来参观的市民可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东广场停车,也可以在苗岭路大型停车场(会展中心南门对面)停车,这些都是免费的。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除了多条公交线路还有地铁2号线和11号线经过,乘坐2号线请由苗岭路下车,步行10分钟到青岛国际车展现场;乘坐地铁11号线可以直接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