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叙事"系列沙龙展第三场6日开展 邀约老城观图记

2018-05-05 06:36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王超)由青岛新闻网、青岛新闻书画院和德昌阿特文化机构联合主办的“青岛叙事·老城图记”系列沙龙展第三场:“轻气息——祝磊”将于5月6日下午2点在潍县路34号(青岛广东会馆)一楼开展。

作为青岛地区最贴近百姓生活的大型艺术人文活动,“青岛叙事”系列活动立足于对青岛本土的人文寻根,对当下社会现状和情感关系的反思,以本土艺术家的群体力量和部分生活个案相结合的艺术表现方式,呼唤民众共鸣,同构相互帮扶、平等互爱的城市精神。

首展“青岛叙事·小港——青岛水彩艺术群落集结展”集结了本土31位水彩名家的近百幅佳作,在位于中联自由港湾(新疆路8号)的新辟文化艺术共享空间展出。本场展览,从小在里院长大,70后艺术家祝磊作为一个新生代的原住民,将携带近阶段创作的一百多件作品,有关于她个人在这个城市里生活所触发的情绪变动,以纯粹个人的心路历程呈现,反映青岛作为“家园”在新时期以来的变化所引起的原住民内心的情感变化,相信作品能引起观众的很多共鸣和反思。

展期到5月15日结束,欢迎大家前往现场观看,交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