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8“齐鲁最美青年”名单公布 共有10人获奖

2018-05-05 17:25 作者:姜洋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济南5月4日讯 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齐鲁最美青年”发布仪式今晚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王艺华出席发布仪式。共有10人获得“齐鲁最美青年”。

10位“齐鲁最美青年”是:国网枣庄供电公司薛城供电部变电检修班班长李征、东旭集团山东区总经理杨川、肥城市“燕子”手工坊负责人宫燕、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中心小学教师公雯雯、山东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主持人李鑫、临沂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张建国、淄博市博山区域城镇黄连峪村主任李嘎、青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红岛中队队长马仁山、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一病区护师开文、嘉祥县第一中学(洪山)学生李美丽。

“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是以省委宣传部名义发布的典型宣传品牌栏目,以“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发布不同行业的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全省干部群众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至今已发布117位“齐鲁最美人物”。(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姜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