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别样天使梦:护士节特别致敬 不一样的“男丁格尔”

2018-05-10 11:11 来源:青岛新闻网健康
分享到:

提起护士,在传统印象中,护士是女性的代名词,其实不然,男护士同样可以细致、严谨、耐心、富有爱心,他们以星星之火,迸发出了燎原之势,在医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已成为护理行业中一股坚实的力量。

在护士节来临之际,

特别致敬——

不一样的“男丁格尔”

林辉

目前担任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已于ICU工作10余年,于2013年率先在重症领域开展B超下PICC置管术。

王永佳

一直从事急诊科专科护理,担任急诊护理组长。始终秉承“医道从德术业求精”的院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练就了过硬的急救技能。

张建安

本部手术室护士长,2014年荣获青岛市首届手术室护理技能大赛二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至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7篇。

孙同温

2018年4月参加青岛市第六届“健康杯”卫生应急保障——紧急医学救援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张煊烃

从事护理工作6年,主持睡眠呼吸监测工作。掌握各类医疗设备的操作,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孙作君

每天面对的是眼科精细的手术,要充分做好术前准备、评估患者的病情。在他眼里,时间就是生命,患者就是一切。

全贤洲

致力于儿童先心病护理事业的发展。2016年10月被任命为心脏中心监护室护士长助理,并主持工作。

苏爱华

自2013年参加工作至今,看护心脏术后病人达1000余名,积累了许多重症监护经验。

冯文亚

这名90后的阳光大男孩儿始终不忘初心,在危重病患的床边,挽回过许多垂危的生命。

孙鑫

2017年代表医院参加青岛市首届“南丁格尔杯”男护士护理技能大赛静脉留置针项目,并荣获三等奖。

崔旭东

他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对科室患儿细心安抚,成为孩子们口中的“好叔叔”。

侯钦伟

通过多年临床工作的积累,培养了敏锐的观察力,正确的判断力,以细心、爱心、耐心、责任心对待患者。

王赞

通过轮转科室培养了敏锐的观察力,正确的判断力,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

焦崇涛

身为一名精神科护士,单是认真工作,履行职责是远远不够的,更多的是需要发自内心的善良与关爱。

周庆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年坚守在重症医学科,先后获得院级先进工作者、十佳护士、最美天使、优秀带教老师等荣誉称号。

赵一强

2011年进入胶州市人民医院南院手术室,现担任带教老师,青岛市首届优秀男护士,2017年胶州市人民医院先进个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