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次被扣36分 酒司机连续三次“回炉”赎罪(图)

2018-05-16 06:2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胶州市一名C1驾照拥有者酒后驾驶无牌摩托车上路,被交警查获。因酒后驾驶机动车、与准驾车型不符、机动车无牌司机被合并处罚,一次性扣驾照36分,面临连续三个周期的“回炉”学习。

5月12日下午1时30分,胶州市交警大队在辖区内S397段对酒后驾驶进行集中查处,一辆即将进入检查路段的无牌摩托车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这辆摩托车在道路上摇摇晃晃的行驶,当发现前面有执勤民警在对车辆检查时,驾驶人立即将车停在路边观察前方交警的情况。这一怪异的举动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怀疑,立即上前询问,司机见状想要掉头驶离现场被执勤民警拦下。当司机抬起头与民警对话时,执勤民警注意到该司机眼中布满血丝,有疑似酒驾的嫌疑。

经过进一步询问,司机赵某一口否认自己酒后驾驶,并拒绝接受呼气检测,民警只得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检测司机赵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赵某持有C1驾照,并不具备摩托车驾驶资格。由于赵某持有驾照与准驾车型不符、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和车辆未悬挂牌照,民警对赵某合并处罚共罚款14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36分。赵某也将面临连续三次的“回炉”学习才能继续驾驶汽车。(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姜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