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5000元现金丢车站 细心站务员靠工作证找回失主

2018-04-21 05:5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超)从日照返回青岛,却将装有5000余元现金的背包遗失。今天,一名旅客将一个黑色背包送到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失物招领中心,工作人员发现里面的钱包里除了装着厚厚一叠百元大钞外,还有多张银行卡和一张工作证。凭借工作证上的信息,工作人员联系上了失主赵女士将5000多元归还。

当天12:00左右,一名女性旅客将一个黑色背包送到青岛总站失物招领中心,告知自己下车从行李舱中取行李时发现了这个背包无人拿走。询问司机和乘务员后都表示不知道是谁的,于是送到了车站的失物招领中心。打开背包后,工作人员发现除了几件衣物和护肤品外,还有一个白色的钱包,里面有现金5038.5元,还有多张银行卡,一张工作证。工作证上显示失主是一名赵姓女士,在某大型商超从事客服经理工作,此外再没有任何信息。

钱包里这么多现金,但是失主却一直没有回来寻找,工作人员判断应该是对方没有想到会遗失在车站,于是立刻拨打114联系上了商场客服。对方听到赵女士名字后立刻将其电话号码告知了工作人员。当赵女士听到自己的背包在车站被捡到兴奋的连喊“太幸运了”。原来当天赵女士从日照返回青岛,下车后拿行李时因为行李箱的卡扣损坏整理了很长时间,结果忘记了还有一个背包没有拿。回家后才发现背包不见了,以为是丢在了出租车上,因为没要出租车票所以正在查找各家出租车公司的电话,没想到此时接到了车站的电话,而包中的5000多元现金是离开老家时刚刚从银行提出来的。14:00赵女士赶回了车站拿回了背包,并对车站表示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